close

唉呀,已經是第N次了,為什麼總是在晚餐的時間來呢?  

 

很討厭ㄟ ~~~~~~~~~~

 

   我很討厭老爹的這個朋友!!  

 

滿嘴的 "我又沒收你的錢..." 或是 "我是為了你好我才講的..." 好像如果你不聽他的,不照他的話去做,就是你的不對似的,很討厭。明明就是個半吊子,卻老愛吹噓自己的豐功偉業。我說他要是真這麼行,他今天應該老早是千萬富翁了吧,何必還在這兒瞎混。

 

不是說你家的擺設哪理不對,哪裡要改,再不就是你今年的流年又如何如何,更差勁的是他很愛說些有的沒的好像是為了我們好,但事實卻是在挑撥離間,煽動老爹製造對我們不滿的情緒。然後呢,萬一老爹真的翻臉了,他又是很標準的俗辣,怕壞人啦,再很賤的裝一副不關他的事,說聲"你們自己講好就好,跟我沒關係",就趕緊拍拍屁股走人。真的很差勁!

 

除此之外,這個愛吹牛的人非常喜歡在我們晚餐的時間來訪。這裡就可以分兩種情況發展:

 

1)  他還沒吃晚餐: 

 

如果你在吃晚飯的時候有朋友到來,你好意思不邀請對方一起用餐嗎?  

 

我們家人不見得都一起用餐。如果有誰午餐吃的晚,當然感覺肚子餓該吃下一餐的時間也就跟著順延。比較特別的是 -- 我們都有潔癖。如果都是自己人,當然就比較不介意; 如果有外人,... ... 就我自己來說,基本上,我寧願選泡麵。更別提這個老愛在用餐時來訪的"顧人厭",他的衛生習慣並非那麼好,至少不符合小姐我的標準,萬一他在我之前碰了那些飯菜,即使還有很多的剩菜剩飯,... ... 真的真的沒辦法,我還是寧願捨棄阿娘辛苦準備的美味,改就冷硬餅乾之類的乾食。

 

不過,阿爹今晚很讚,裝傻假裝看不出來他是否用過餐,硬是忍著自己肚餓,繼續跟這個不得我的緣的朋友在客廳拉咧,也不問他是否一起用晚飯。哈哈! 不要說我壞,但還真是深得我心啊!!

 

2)  他吃過晚餐了:

 

這個人真的很不會看人臉色。

 

他通常跟著老爹下班回來時一起進門。上了一整天的班,老爹早已筋疲力竭,肚子餓到一個不行,偏生他就是不知該早早告退,還給人家一個寧靜的夜晚,還逕自的高談闊論,說東問西,搧風點火,大概在吹噓30分鐘到一小時後才會甘願離去。不說老爹已經累上加疲,再美味營養的飯菜都失去該有的味道...

 

你說,這叫我如何不生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