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慾望還真的是無底洞啊,即使我是這樣的宅。 

 

雖然我宅,但我不斷想買的欲望卻是怎麼樣也克制不住,先是想買書啊雜誌啊,再跟著想買包包,鞋子,甚至是衣服,還有一堆的點點點 ... ...

 

忍不住的從這個網逛到那個網,再從這個站繼續蒐尋更多的站,想看看有沒有更多感興趣的樣式或其他。心裡的小花是一朵又一朵的拼命開,總覺得這個也好,那個也棒,這可怎麼好,到底該如何選擇呢?

 

問題來了!!

 

如果都拿,我有沒有這麼多亮晶晶的$$ ?

 

若是只能擇一,可每一個花色樣式都很好看ㄟ,真的只能挑一個嗎??

 

但是我最近買了一堆書啊雜誌的,已經花很多了,心正在痛的說 ... ...

 

最大的問題是 --- ---

 

我宅啊!! 都說我宅了,買了一堆衣服,包包,鞋子 ... ... ,我是要穿給誰看哪!!???   

 

但是,這惱人的購物慾... 還真的是 非常 難以克制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