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了!!

 

我很懶。說的好聽,是一切以方便為主,但其實說穿了,我只是懶罷了。

 

洗完頭髮後,我總是懶的吹乾,總是藉口不想傷害我美美的髮質,實際上呢,我還是一個字,懶啦!!

 

  後悔的時刻到了!!

 

昨晚洗好澡後,好舒服,不想動,頭髮擦的也算乾,那麼,它應該很快就會自然乾了吧,再加上天氣似乎也不是那麼冷,所以,不吹乾頭髮應該也沒關係,ㄣ,OK的啦!!

 

一會兒之後,眼睛撐不住,累了,索性也就跟著睡了。

 

一早醒來... ... 真是悔不當初,頭痛啊!!!

 

年紀還小時,有本錢,雙手就是不想提起幫忙吹乾頭髮,就是崇尚"天然的最好"!!

 

現在不比以往,加上我本來就已經感冒,從"風寒"病到"風熱","天然的最好"對我而言已經不再是百分之百正確,只能說,該動的時候,真的還是不能省啊。

 

不鼓勵,真的不鼓勵,但是如果你想知道那種腦子裡擺明就是有一球因為濕氣重而隱隱作痛的感覺,maybe下次你也可以頭髮濕濕的去睡覺,然後你就會懂得老人家所說的: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為的到底是甚麼!!

 

真的是老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